lindexi

林德熙 - 微软最具价值专家和 .NET 基金会成员

林德熙

win10 uwp ping

有时需要进行 ping ,但是ms没有给一个类可以进行 ping 本文:如何使用 ping

win10 uwp json

本文讲的是关于在uwp使用json的简单使用,json应用很多,因为我只是写简单使用,说的东西可能不对或者不符合每个人的预期。如果觉得我有讲的不对的,就多多包含,或者直接关掉这篇文章,但是请勿生气或者发怒吐槽,可以在我博客评论 http://blog.csdn.net/lindexi_gd

win10 uwp httpClient 登陆CSDN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模拟登陆csdn,这个方法可以用于模拟登陆其他网站。

win10 uwp MetroLog 入门

在实际的项目,需要做很多记录,记录日志可以作为调试。在 UWP 如果自己写日志,放在文件,那么需要很多重复代码。 在 UWP 写文件是很慢,而且需要异步,所以很多小伙伴不喜欢写日志。 在以前可以使用 log4net ,一个很好用的日志。在 UWP 没有支持,但是有另一个日志,也是很多大神在使用的 MetroLog 。

win10 uwp MVVM 轻量框架

如果在开发过程,遇到多个页面之间,需要传输信息,那么可能遇到设计的问题。如果因为一个页面内包含多个子页面和多个子页面之间的通信问题找不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法,那么请看本文。如果因为ViewModel代码越来越多烦恼,请试试本文提供的框架。 本文介绍我做的框架,这是一个轻量的框架,可以同时使用其它的框架,用于多个页面之间,多个 ViewModel 之间的通信。

win10 uwp MVVM 语义耦合

最近在我写的框架,小伙伴告诉我,可能有语义耦合,那么本文就来告诉大家,为什么会出现语言耦合

win10 uwp DataContext

本文告诉大家DataContext的多种绑法。 适合于WPF的绑定和UWP的绑定。 我告诉大家很多个方法,所有的方法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可以依靠自己喜欢的用法使用。当然,可以在新手面前秀下,一个页面一个绑定方法。

win10 uwp ApplicationView

本文和大家介绍一个重要的类,他可以用来设置窗口,如设置启动大小,设置是否允许截图,是否进入全屏,所有和窗口有关的,都可以在他这里设置。

win10 sdk 是否向下兼容

向下兼容(downward compatibility),又称向后兼容(backward compatibility)、回溯兼容,在计算机中指在一个程序、库或硬件更新到较新版本后,用旧版本程序创建的文档或系统仍能被正常操作或使用(包括输入数据)、在旧版本库的基础上开发的程序仍能正常编译运行,或较旧版的硬件仍可在新版使用的情况。

win10 UWP 访问网页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使用多个方式访问网页,可以获得网页源代码,可以做爬取网络信息。

win10 UWP 用Path画图

本文将使用 Path 画一个聊天气泡。

win10 UWP 圆形等待

看到一个圆形好像微软 ProgressRing 控件 0_1321962945yCXF - 副本.gif 如何去做这个控件,我们可以用自定义控件

win10 UWP 发邮件

UWP 下如何发邮件?可以使用mailto:xx?subject=*方式发送? 本文:如何在 UWP 使用默认邮件发邮件。

win10 UWP 修改密码框文字水平

一般的密码框输入左对齐,如何让他不左对齐

win10 UWP button

Button是一个常用控件,有很多和wpf一样,可以看《深入浅出WPF》,但还有一些虽然常用,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的功能

git 提交添加 emoij 文字

可能看到 git 提交是文本,就认为他无法使用表情图片,实际上 git 提交是可以添加表情。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做出下面图片提交

git 使用 VisualStudio 比较分支更改

有时候需要比较两个分支的不同,这时如果提交到 github ,那么默认就可以看到。但是这时因为没有ide的高亮或者其他的功能,看起来觉得不好。 默认的 VisualStudio 比较文件比 github 的用起来好很多,那么如何使用 VisualStudio 作为代码比较?

git push 错误 hook declined

我把仓库上传到 gogs 出现错误,提示如下 remote: hooks/update: line 2: E:/gogs/gogs.ex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gogs 仓库无法上传,一个原因是移动了gogs,如果把gogs放在移动U盘,插入时,上传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win 消息

win 消息和代码

dotnet 设计规范 · 数组定义

本文告诉大家数组定义需要知道的规范,本文翻译 docs dotnet

win10 uwp xaml 绑定接口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在 xaml 绑定属性使用显式继承接口。

win10 uwp 动态修改ListView元素布局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在代码动态修改 ListView 的元素布局,从垂直修改为水平,从水平修改为垂直

git rebase 合并多个提交

rebase可以修改记录,我总是做小更改就提交,仓库有好多看起来很乱的 git没有可以把最后一个提交提交到服务器的能力,可以用rebase来做到把多个提交合并为一个。使用这个命令很简单,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使用这个命令

win10 uwp 图标制作器

我们在UWP总要很多图片,使用PS来做很慢,我发现徐明璐大神做了一个好用的工具,但对于文件命名还是有点不太好,我开始不知道大神的做法,直到拿到他的代码才知道,于是我做了一点修改,希望可以让大家减少做图片时间。

win10 uwp 右击选择 GridViewItem

有时候我们需要选择一个 GridView 的一项,通过我们右击。

win10 uwp 判断设备类型

本文提供一个方法,可以判断当前的设备是PC还是手机,UWP 判断当前的 PC 是否平板模式,判断是否苏非的设备

win10 uwp unix timestamp 时间戳 转 DateTime

有时候需要把网络的 unix timestamp 转为 C# 的 DateTime ,在 UWP 可以如何转换?

win10 uwp csdn 博客阅读器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写一个 rss 阅读器,并且用它来获得 csdn 博客。 因为 csdn 的首页有很多文章,但是我喜欢的文章很少,于是我需要一个可以过滤关键词的工具。如果文章包含了某些关键词就把文章给我,这样就可以减少我去找文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