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vs扩展开发中出现

    严重性 代码  说明  项目  文件     禁止显示状态
错误      Failed to load 'C:\程序\EncodingNormalior\packages\Microsoft.VSSDK.BuildTools.15.0.26201\tools\VSSDK\bin\VSCT.exe' Assembly.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file:///C:\程序\EncodingNormalior\packages\Microsoft.VSSDK.BuildTools.15.0.26201\tools\VSSDK\bin\VSCT.exe”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EncodingNormalizerVsx

找不到一个 packages 的文件,或程序集,那么一般就是 nuget 的坑。

可以打开 EncodingNormalior\packages 文件夹,删除所有的文件,然后重新编译。

如果无法删除,那么关闭 vs 就可以删除,注意看 nuget 是否添加了源,有一些是本地的,需要自己看好。

国内比较好的源: NuGet镜像上线试运行 - 博客园团队 - 博客园

如果在开发vs扩展,参见:VisualStudio 扩展开发,在我的博客 lindexi.oschina.io

现在我的插件放在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lindexigd.vs-extension-18109,可以下载,功能:检查项目是否存在编码格式错误的文件,保存一个项目为自己需要格式。

可以使用之前的vs的高级保存,保存当前文件编码。

也可以点击工具选择扩展,搜索 Encoding 找到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lindexi.com/post/cant-found-Microsoft.VSSDK.BuildTools.15.0.26201.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如果你想持续阅读我的最新博客,请点击 RSS 订阅,推荐使用RSS Stalker订阅博客,或者收藏我的博客导航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林德熙(包含链接: https://blog.lindexi.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微软最具价值专家


无盈利,不卖课,做纯粹的技术博客

以下是广告时间

推荐关注 Edi.Wang 的公众号

欢迎进入 Eleven 老师组建的 .NET 社区

以上广告全是友情推广,无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