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xi

林德熙 - 微软最具价值专家和 .NET 基金会成员

林德熙

win10 UWP 修改密码框文字水平

一般的密码框输入左对齐,如何让他不左对齐

win10 UWP button

Button是一个常用控件,有很多和wpf一样,可以看《深入浅出WPF》,但还有一些虽然常用,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的功能

git 提交添加 emoij 文字

可能看到 git 提交是文本,就认为他无法使用表情图片,实际上 git 提交是可以添加表情。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做出下面图片提交

git 使用 VisualStudio 比较分支更改

有时候需要比较两个分支的不同,这时如果提交到 github ,那么默认就可以看到。但是这时因为没有ide的高亮或者其他的功能,看起来觉得不好。 默认的 VisualStudio 比较文件比 github 的用起来好很多,那么如何使用 VisualStudio 作为代码比较?

git push 错误 hook declined

我把仓库上传到 gogs 出现错误,提示如下 remote: hooks/update: line 2: E:/gogs/gogs.ex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gogs 仓库无法上传,一个原因是移动了gogs,如果把gogs放在移动U盘,插入时,上传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win 消息

win 消息和代码

dotnet 设计规范 · 数组定义

本文告诉大家数组定义需要知道的规范,本文翻译 docs dotnet

win10 uwp xaml 绑定接口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在 xaml 绑定属性使用显式继承接口。

win10 uwp 动态修改ListView元素布局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在代码动态修改 ListView 的元素布局,从垂直修改为水平,从水平修改为垂直

git rebase 合并多个提交

rebase可以修改记录,我总是做小更改就提交,仓库有好多看起来很乱的 git没有可以把最后一个提交提交到服务器的能力,可以用rebase来做到把多个提交合并为一个。使用这个命令很简单,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使用这个命令

win10 uwp 图标制作器

我们在UWP总要很多图片,使用PS来做很慢,我发现徐明璐大神做了一个好用的工具,但对于文件命名还是有点不太好,我开始不知道大神的做法,直到拿到他的代码才知道,于是我做了一点修改,希望可以让大家减少做图片时间。

win10 uwp 右击选择 GridViewItem

有时候我们需要选择一个 GridView 的一项,通过我们右击。

win10 uwp 判断设备类型

本文提供一个方法,可以判断当前的设备是PC还是手机,UWP 判断当前的 PC 是否平板模式,判断是否苏非的设备

win10 uwp unix timestamp 时间戳 转 DateTime

有时候需要把网络的 unix timestamp 转为 C# 的 DateTime ,在 UWP 可以如何转换?

win10 uwp csdn 博客阅读器

本文告诉大家如何写一个 rss 阅读器,并且用它来获得 csdn 博客。 因为 csdn 的首页有很多文章,但是我喜欢的文章很少,于是我需要一个可以过滤关键词的工具。如果文章包含了某些关键词就把文章给我,这样就可以减少我去找文章的时间。

win10 UWP 你写我读

想要电脑读出我们写的内容,在win10,很简单 其实这个技术在windows7就有了,但是现在 win10 写出一个你写我读的软件很简单。 我们需要一个类 MediaElement 来播放,因为 windows10 的M arkdown 软件用的不是很好,所有我自己写一个。 这个软件我用了你写我读,如果需要代码,请自己去下 https://github.com/lindexi/Markdown

win10 UWP 九幽登录

九幽第三方登录及用户信息云存储插件可以登录QQ、新浪微博

win10 UWP 九幽数据分析

九幽数据统计是统计和分析数据来源,用户使用,先申请账号

win10 UWP Markdown 含源代码

Windows下没有比较好的Markdown编辑器 我就自己写一个 csdn的Markdown很好,就是我需要截图保存有麻烦 需要把我的截图保存在本地,然后上传

win10 UWP 蜘蛛网效果

我看见了知乎首页登录背景和普通的地球人写的博客,发现了个好看的效果。 那么我来告诉大家如何做这个效果。 第一步是在 Canvas 画点,第二步是让点移动,第三步是画线

visual Studio 无法调试,提示程序跟踪已退出

今天在打码出现了vs无法调试,我在网上查了很久没有发现一个方法。 vs点击启动时,出现了一下提示

  程序“[12648] *.vshost.exe: 程序跟踪”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程序“[12648] *.vshost.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073741819 (0xc0000005) 'Access violation'。

git 合并两个仓库

好了还是回到问题,我想把两个git合并

git cannot lock ref

如果在 git 准备下载仓库的时候,出现下面的错误 cannot lock ref ‘refs/remotes/origin/xx’:’refs/remotes/origin/xx/xx’ exists cannot create ‘ref/remotes/origin/xx’ 那么请看本文,本文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法。

asp dotnet core 从 Frp 获取用户真实 IP 地址

我在本地开一个服务,然后通过 Frp 让小伙伴可以在外网访问我的 API 连接,但是直接通过 RemoteIp 拿到的是本地的地址。本文告诉小伙伴如何通过 Frp 可以拿到用户的真实 IP 地址